男友趁我睡著偷上視訊聊天室

本站含有限制級內容,未滿18歲請勿觀看!

我遇過跟妳類似的問題



當初我也是跟男友同居了一陣子

大概給他的感覺就是不會跑掉吧

他有玩線上遊戲的習慣

當初他也是答應我不會打電話給女網友

結果也是被我發現不只一次這麼做



一開始我也是很痛苦啊

整天疑神疑鬼

又不知道他答應我會不會又食言



但是後來我發現原來限制男人或盯他真的沒用耶

聰明的女生根本不會做這種沒效率的傻事

聰明的女生不會去限制他

而是做些事情讓他自己擔心妳會被追走

這樣他才會去捉住妳



例如:

如果他會背著妳去找視訊妹妹

妳就改變自己的造型

勤保養學化妝讓自己對男人充滿吸引力

也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

就在他面前聊天~甚至聊視訊

讓他知道沒有他陪的時候

妳有多少男人搶著要

如果他吃醋了

妳就說

反正大家婚前交交異性朋友沒什麼嘛

你不也是會跟視訊妹聊天嗎



如果以前妳是有空就想跟他在一起

出門都想要他陪

現在妳就多交些朋友

異性同性都沒關係

如果他假日不陪妳

妳就說 喔 那我約別人好了 不然勉強你出來陪我也不好玩阿

然後去約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出來玩

把他丟在家裡





相信我

只要照我說的去做

到時候變緊張的人會是他

因為我就是這樣解決我的問題的

現在我根本不擔心他會跑掉

因為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

再被我發現一次我就分手

而且現在的我那麼好

會失去我的話是他笨



現在比較緊張的人變成是他了

還一直吃醋我到底是要約哪個人出去玩啊

我跟別人聊天也會過來偷看呢

所以與其擔心他,妳不如提昇自己的條件

讓自己保持在:就算有一天失去男友,也會隨時有人追,也會有人陪我玩的自信狀態

這樣他就會重視妳的問題了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106080707276
激情聊天 - 網愛視訊聊天室 - 網愛視訊聊天 - 104影音視訊 - meme104影音視訊 - 語音視訊聊天室 - 語音視訊聊天 - 新世紀視訊聊天 - 0204情愛視訊聊天 - 情愛視訊聊天 - 台灣影音視訊聊天 - 影音視訊聊天 - 成人情色視訊聊天室 - 成人情色視訊聊天 - 電話視訊交友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